close

有些事情就算现在自己很在意很在意

但试问问自己 一年以后你还会在意吗?一年以后你还记得吗?

或许已经忘记了,也觉得没有必要那么在意了

这是从一本书叫别为小事抓狂抄出来的

我当然没那么厉害会写这种话,哈哈

这句我想送给我自己,也送给大家

有些事情既然有了结果,就不要太执着

伤害了自己也伤害了别人

到最后彼此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远

这就是自己想要的结果吗?

君子成人之美,不成人之恶阿


现在快要两点了,记得上一次的文章说自己都开始早睡早起了

可是现在快两点了,我还在线上==

真是堕落啊我,哈哈

其实是午觉睡太多了,搞到现在睡不下阿,真是自作孽阿我==

今天的晚餐,我吃很多,食量变大了

我的室友很开心看到我的食量终于像个人了,哈哈xD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在恋爱中,搞到我也开始紧张了==

哎哟,不是不要,是没人要T.T

而且也不想因为谈恋爱而恋爱 ,随缘吧 :)

转眼间,单身四年了,也习惯了自己一个人

我还记得有人听到我单身四年 以为我是同性恋

我不是啦 阿娘喂。。

我正常的人啦==


最近宿舍这里的治安不是很好

之前是火烧宿舍,事情好像没有结果那样

然后刚刚我的室友跟我说有人被非礼

之后还有中国人问她的男朋友

能不能借电脑用== 

那个中国人也是很可爱

也不想一下人家跟你非亲非故借给你干嘛

不怕你打抢么==  


各位多多注意自己的安全,

不管是出去还是睡觉,房门窗口都要锁好,避免不必要的事情发生

女生晚上就尽量少一点出门,不然就早点回宿舍

身上带一些护身的东西


好咯,睡觉去,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