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的假期不能回家就算了,

还要呆在这边做一个星期的assignment

看到大家都回家,害我心都痒痒的

真可恶==

没关系,我忍!!!

还有多一个月就可以回家了!!!

想念我的床啊,想念妈妈煮的饭,想念爸爸买零食给我,想念姐姐抱我睡觉T.T

多一个月,就一个月!!

我就回家了!!!!

这整个星期都埋在assignment里==

每一天都做到半夜,都快升天了

不过都做完了啦,可喜可贺啊~~

剩下presentation,mid term,final!!!

等这些做完我就解放了!!!想到就开心 XD

最近的天气还真是热,都快着火了==

啊啊啊== 都快四点了,还是去睡觉好了

我的家啊,一个月后见 :)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