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都很忙

忙着学校的东西

没什么时间上来整理我的部落个

那天上来看看尽然破千了

谢谢各位的支持阿~

各位,在这边跟你们道歉了哦

还有对不起各位

我之前那篇文章好像有点太多粗话了

各位对不起哦,

不过这样也让我发现到什么人是不能当朋友的

最近忙团体的表演,忙班上的合奏

忙到团团转<<差不多像这样

不过我觉得很充实,

星期四,几乎一整天都会碰到琴

学校练完就要去学院,累

对了对了,9号那一天是本妞的

18岁生日

超开心的,很谢谢大家帮我庆祝

那天刚好星期五,有老师没有来

班上的人突然唱生日歌给我听

还我不知道怎么办

整个头缩进书包里==

40几个人这样害我害羞到要死

然后下课隔壁班的朋友来问我

你生日啊?很大牌一下,全班唱生日歌给你听wor

哈哈。几不好意思

之后我和班上的朋友就去小巨蛋唱唱歌咯 

他们买不同口味的蛋糕

一样一个,我全部都有吃到,生日大完XD

今年的生日吃了三次蛋糕== 

很开心,这样的18

接下来给各位看看图

D030.jpgD029.jpgD031.jpgD026.jpgD033.jpg

谢谢朋友们的礼物,破费了~

谢谢你们让我的18不简单,谢谢你们=]

I ❤ U all

对了对了,我会将之前那些有不文雅字句的文章关闭

谢谢各位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