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今天本妞我,睡到快12点才起身==

越来越佩服我自己了

可以那么迟才起来,哈哈,这也都怪我太迟睡觉了嘛XD

以前也有写日记的咯

只是都没被发现

哈哈~谁叫我自己写在那么隐秘的地方

想想下,今年快结束了。。。

突然觉得很感伤一下,愉快的不愉快的。统统都忘记吧^^

回忆过去,把握现在,展望未来(我什么时候那么有墨水

希望我亲爱的朋友们,能快快乐乐

惨了。不知道是不是被传染了,最近开始喜欢上粉红色= =

到底是谁传染我的= =

最近都躲在家里上网,懒惰出去,与其说是懒惰,应该说没$咯>.<

穷到。。。

我姐姐一直说我宅==

听一下日本歌,就说这些都是宅女听的==什么意思哦==

自己也不是宅女一个

打雷了

要快点闪人了==不然我的噩梦又要来了==

上次就是因为我不注意咯。

结果我可爱的laptop+可爱的moden被炸掉了啦==


p/s:思宁我+你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