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去考undang了

感覺上還沒讀完

開夜車拼了!!!

剛剛在整理電腦的東西

無意閒發現到一個裝滿音樂的folder

我很疑惑,到底開還是不開。。。

想開卻害怕。。

最後我還是開了,畢竟我想去面對。。。

以前不如意的那段時間

都是這些音樂陪在我身邊

每天不停的,重復又重復的聼啊聼

都不會覺得膩

邊聼眼淚邊流下

或許我真的很沒有勇氣吧?

沒有勇氣去面對現實,沒有勇氣去接受

聲音不斷地在我腦子裏轉阿轉

讓我回憶起好多好多事情

好的坏的,都有。。。

現在聼著那些音樂眼淚還會不知覺得流下來。。。

有人跟我說過,千萬不要愛上這種感覺。。

但好像來不及了。。。

現在,我很快樂,身邊的人都對我很好

很疼我,很照顧我

我很感恩

但每次聽到那些音樂

我的心情就會馬上沉下去。。。

整個都down了

或許我真的得慢慢放開

放開我心中的心解吧。。。

這樣下去我只會越來越不快樂>.<

加油吧

希望明天的undang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