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的生活都過得還不錯

雖然忙了一點,但卻過得很充實=]

大學的生活,說真的我不知道什麽適應不適應的

就覺得不管去到哪裏,之後就一定會讓自己去融入的

所以我沒有太刻意去想這個問題

三年裏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呆在這邊

但我不會後悔來這裡

至少這是我的選擇,我不希望浪費時間在後悔

這裡的學長學姐都很熱心 ,

不過這邊的officer 的態度就有待加強

跑部門不是打太極,就是擺出一張我欠他錢的臉

真是的,傷腦筋

其實這邊吃飯最便宜的地方不是mamak 檔

roti planta 盡然要1塊多

這邊的天氣,我只能有陽光普照來形容

在這裡我已經黑得像個非洲人了

別人穿外套是因爲冷,我這裡穿外套是因爲不要讓我的皮膚曬黑

這邊風景的確很美,有山有湖

晚上我很喜歡在我宿舍附近的籃球場看天空

躺在籃球場的長凳,望着天空,感覺很舒服

現在邊聼歌邊寫部落格,很有feel

在這裡三年,有時候我希望時間快點過

但有時候我卻不希望那麽快。

或許是我自己不想去面對某些事吧。

我會很好很好的=]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