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好騙,我是知道別人在騙我,可是我就是不喜歡去拆穿

不喜歡去猜別人是不是在騙我,或許別人會在笑傻,

只是我不喜歡表現出來,我心裏知道就好了。。。

彼此之間的信任會慢慢的消失

到最後都互不信任了,那彼此之間剩下的是什麽?

很不喜歡被騙的感覺。。。真的很不喜歡。。。

 因爲被騙的感覺很不好,儅自己發現被騙的時候心裏更是難受

有人說實話總是傷人,但謊話更傷人啊。。。

============================================

最近好多東西要做,很忙很忙。。。

沒時間讓我去想別的東西,只知道忙忙忙

Assignment , Mid term ....想到就怕= =

今天沒有課,根本就是爽,哈哈

可以睡到很遲很遲,可是還是有很多功課要做啊  囧

============================================

爲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我會避開彼此之間的眼神交流 =]

哈哈,縂覺得這篇文章很像很敷衍一下,抱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