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h !!!!Holiday !!! ♥
哈哈,三个星期的假期,真是爽阿~~

可以在家好好享受了,上个星期结束了考试就下去KL 玩了,

不说不愉快的事情,报喜不报忧~~~

哈哈,一去到我表姐那边,整个就是爽~太舒服了~~

楼下有游泳池,可惜我没有去游到T.T

然后煮咖哩鸡,真是好吃~~~谁娶到我表姐真是幸福~

表姐对我很好很照顾我~感动到我都想留两行眼泪XD

然后我的哥哥还有大嫂很疼我,也很照顾我,一直载我出去~~~

回去的时候大嫂还怕我在车上肚子饿买了饼干给我咬XD 真是贴心贴心=D

然后就是外拍,深深体会到外拍真不容易~

第一次尝试外拍,我根本就是木头- -

不太敢,就人一多我就会害羞==

早上开始拍,一直拍到下午才转进室内去拍摄~

很好玩,也很累,真的很累的那种

还好我有擦防晒的,不然我肯定变非洲黑人 

那个太阳不是普通的大,不过我的脚忘记擦了晒出个人字形出来了= =哈哈~

回到了johor,看到我爱的家人,可爱的朋友,心里真的很开心

不过这次放假时间真的好长,都不知道要干嘛= =

先不管了,好好享受先~ 哈哈,要吃很多好料XD

肥了再打算 XD 等回去金宝在努力减肥吧XD

祝各位有个愉快的假期,好好享受吧~~

Picture 024[1]     哈哈,最后放一张在火车上拍的照片,当时嘴巴在吃着东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