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两个月没有写blog了==

忙也不算忙,应该是懒惰吧,哈哈哈

这两个月,没有什么特别的

只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很快,什么都还没准备好就结束了==

不过也很开心家人还有朋友陪我度过这三个星期的假期

也很谢谢我姐在我要开学的前两天带我去Universal studio玩

那种心情很复杂,明明很想到玩的那天,

可是多两天就要回去上课了==悲喜交加?!哈哈哈

一转眼就week3了,感觉上什么都没有动到,

多两个星期就要交assignment了,就算爆肝也要赶出来!!!


 

开朗的自己,久违了 :)

原来我把曾经会带给大家欢乐的自己给弄丢了

曾经挂在脸上的笑容也弄丢了

真是糟糕啊我。。。

我浪费了很多时间在emo==

可是又不知道自己在emo什么,真是有病,哈哈哈

我已擦干过去的眼泪 绽放笑容
无论何时 就算跌落世界底端 I'm alive
我再也不患得患失 将过去抛在脑后 Jump out
曾落入低谷的我 如今耀眼的重生
高高跃向天空 我无比自由
就在这瞬间 我活在当下 I'm still alive :)

其实这只是一段歌词,我当然没有那么好的文采

不过这段歌词蛮激励人的,我要加油!!!

要和歌词一样,I'm BACK and still A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