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终于有时间可以更新一下了,这里都生灰尘了 ><

最stress的 week过了!

FYP 过掉了!

VIVA 也过掉了!

下个礼拜要回家了开心残了,哈哈哈!

可以暂时放松,好好享受,做我想做的事情了 ^^

回去什么都不想先吃大餐先。

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好的坏的都来得太快了==

我还来不及追上==

突然记得师傅跟我说过的

每个发生它就是一个学习的机会

要去接受每个发生

不为发生做反应,只为目标而行动!

自己现在还是在为发生做反应==

我要为目标而行动啊!!

有些事情你越是想忘记就越是记得清楚。

这是肯定的,随缘吧。

不勉强:)

看来我是时候又要回去闭关上课了啦~~

记得之前跟自己说过要早睡早起==

现在真的是早上睡觉早上起来==

身体啊身体,对不起哦

所有事情都过了,我会好好让你休息了,

辛苦你了,跟我熬夜那么久了

以后我都11点睡觉!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