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z...

没有在20091231写下最后的blog

现在不爽咯

最近太多东西要忙了,忙到像个傻子。

本来要写kukup part 2的,可是都没有时间

不过我会post上来的,放心,我亲爱的“粉丝”等我啊~

今年的1月2号我在学校表演,算不错咯

重点是要我当司仪我就乱乱来咯==

重点是我不想的==

很多人问我1231去那里happy?

不要怀疑我在家。。

真的在家

一定觉得很稀奇

因为我在家赶稿==12点要交给另一个司仪

我的妈呀

我多想出去玩的。没办法只好在家拼命写稿

之后出去happy的人回来还跟我说去那里happy

真是没良心

之后1月2号当天,我对自己主持不是很满意咯

可能自己粗鲁的关系,而且也不太自然。

你要我化妆,穿裙,穿着高跟鞋

根本就是要我的命啊

超级不自然,本来想穿西装裤

但是老师说不能

加上我走路又粗鲁==

根本不是我的风格,阿娘喂~

不过还好拉,我对自己的表演很满意,我拉到很陶醉

好像再来多一次,因为大家的目光都留在你身上

然后你陶醉在自己的琴声当中,那种感觉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爽!

超爽~哈哈,然后有人尽然说我15岁罢了

哈哈,更是爽歪歪,如果我没说出我真是年龄他们还以为我15

我一说出来全部傻眼,那种感觉真爽

不过,今年老了18了==

不可能回到过去的咯

最算给我回去我也不会回去~

毕竟都是过去了嘛~一生人那里可能有两次15哦==

那天表演我自己化妆,因为太多人了

那个化妆的人只有两个所以只好自己来了!

跟另一个司仪和

一个钢琴老师(我最佩服的老师,人又够废,厉害弹琴,又搞笑)

跑去厕所化,边化边流汗==

不过可以认识新朋友也不错下

我喜欢这种感觉。

i'm lovin it!不是在拍麦当劳广告==

之后就开学了

也不知道自己忙什么,就觉得时间不够

开学第一天看到朋友就一直吹水。

之后老师没上课我们又吹水,吹了1个小时@@

太厉害了,才第一天我班就闹哄哄的

今天我的好儿~~子跟我说一个很好笑的东西,

他说坐他旁边的女生说:陪我讲话勒,你做么不讲话的,

我喜欢讲话的,不讲话会死

我第一次听到有人这样说==重点是

我儿子每次吵人陪他讲话的现在到别人吵他跟他说话@@

太瞎了==

结果直接笑死大部分的人

然后我的私生女跟xz在一起wor~

哈哈,xz真可怜坐我后面,每天给我kacaoXD

每次说他:看到岳母不会叫啊?没礼貌~

哈哈,真是爽~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希望今年能好好度过~

加油~~

各位我会尽快把我的kukup part2写完~

等等我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lin ❤ 的頭像
Chenlin ❤

雨林霖❤

Chen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ear
  • 0.0表演有拍起来么?
    我要看 ~XD
  • 没有wor==
    你会要看的咩?

    Chenlin ❤ 於 2010/01/07 23:29 回覆

  • Bear
  • 重点不是要看表演阿...只是要看帅哥穿裙吧了 XD
  • 哈哈,那么想看帅哥穿裙啊?
    帅哥穿什么都帅

    Chenlin ❤ 於 2010/01/11 17: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