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8

今天是宽柔中学古来分校的谢师宴

地点在新湖滨

大家都穿得很好看

男的帅,女的美

我很喜欢大家的打扮

当天晚上几乎每个人都有合照

但少了几个朋友没有拍到="(

很可惜。。

感觉上谢师宴很快就结束

或许大家都在拍照,聊天吧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有到时候说byebye”

希望大家还要常联络知道吗?

不要忘记我。。不然我会很难过的

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日子好好加油=]

不管你们身在那里,我的祝福一定会陪在你们身边的=]

==============================================

待在宽柔六年

“4”这个数字跟我很有缘,

初一1“4”,初二“4”,初三“4”

高一文“4”,高二文“4”,高三文“4”

哈哈,回想起来真的很好笑~~

不过不管怎样都好,我真的很怀念

大家一起坐在课室里上课

身边的朋友每天都在开开玩笑

每天都有笑话,聊不完的话题。。

我真的很怀念

对我来说宽柔这六年给我的不只是

知识,还给了我有情。。

我很珍惜能和大家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

朋友,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给我那么多回忆。。。

真的很想在和大家聚在一起,真的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