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還過得真快~一轉眼就五月了~

距離我去讀書的日子也剩下兩個星期了

哈哈,期待上去那邊讀書,也很捨不得這裡~

要開始準備我的行李了,感覺上要帶的東西很多

不管我走到哪裏,我一定會帶着我那一張一笑眼睛就不見的臉=D

每天都快快樂樂的過,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抱着一顆感恩的心的過

時間真的好快好快,好多東西都還來不及準備

三年要呆在金寳,但是我一有時閒我一定會回到我可愛的傢

回到我熟悉的JOHOR =D

哈哈,我考車pass了哦,很開心~

然後阿,自己駕車去學琴,那個心情很興奮XD

畢竟第一次一個人駕車

很謝謝身邊的人對我的照顧

疼愛我,保護我,鼓勵我

我很感謝出現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讓我學習到不同的東西

讓我不感到寂寞,我很感謝大家。。

好多朋友都去讀書了,我希望大家在未來的日子好好加油

為自己的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