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一个礼拜的假期结束了

是时候回到自己的岗位继续冲刺 ,加油加油 !! 

Assignment, mid term....什么都来了==

今年的新年过得很充实,每一天都和亲戚朋友一起度过

很开心,不管是跟小学的朋友还是中学的朋友

都玩得很开心,现在整个就是舍不得==

也明白了游子赶回家只为了和家人吃团圆饭,一家团聚的那种心情了

昨天晚上妈妈一直催我收拾,我却迟迟不肯收拾,哈哈哈哈

舍不得吧~哈哈哈

想一想那时候要回家过年的前两天我已经把宿舍的东西收拾好了,等着回家了

现在在家却是相反的 XD 

一个星期感觉很长,可是实际上真的很短

还有很多朋友都还没meet到,没关系

下次的假期再见 :D 一定会meet到的 ~

一个新年过去了,我的体重跑回来了==

双下巴在和我招手了== 是时候减肥了

新年的时候我很不客气的一直吃吃吃,

不管几点都在吃,哈哈哈,真是爽 

新年就是要这样!!!哈哈哈哈哈

很快的我就会回家了,五月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