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undang過關了

很開心哦,犧牲睡眠開夜車

值得的=)

考undang的地方冷到我都快結冰了

在外面等了快1個小時

我就坐在外面一直讀阿讀

很怕不及格

一叫到我的名字

超緊張的,而且阿

在進去考試之前叫我駕車的uncle跟我說

如果pass了下午就直接去聼theory

然後就可以學車了

因爲這樣所以我就拼了!!!

在裏面做問題的時候啊

一直很小心的按

然後一直檢查阿

怕按錯=-=

坐在我旁邊的比我遲進來

可是卻比我早出去=-=哈哈我果然是慢阿

我一按提交成績的時候

超緊張,看到銀幕顯示我過關的時候

整個人就興奮到不行XD

考完了,教我駕車的uncle就來載我還有其他人回去

他就說:來我載你們回家

哈哈,我就跟uncle說:uncle我pass勒,要去聼theory 啦XD

一聼就聼到5點=-=累到不行啊~~~

之後回家了就跟朋友們還有CIKGU去喝茶

很開心

看著大家我心裏覺得

大家都變得好成熟,敢情好好。。。

原來時間,環境會改變一個人

希望我也會有所改變吧=)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